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索 引 号:11J321/ZK-2020-00012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名称:洪源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生日,永远跟党走”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07-06

发布日期:2020-07-06 14:54

内容概述:洪源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生日,永远跟党走”党日活动

洪源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生日,永远跟党走”党日活动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园区洪源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建党99周年“党的生日,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洪源智能工坊楼宇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大家列队高唱国歌,瞩目五星红旗高高升起,迎风飘扬,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活动,表示要把入党誓词永远铭记在心,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奋勇前进;举行了红色先锋队授旗仪式,党支部书记付长耀将洪源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红色先锋”队旗郑重的交到队长王国新手中,红色先锋队员励志高举旗帜,在复产防控战“疫”冲锋在前,为党旗添彩、为党旗增辉。还开展了洪源智能工坊楼宇共产党员“抗疫防控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园区创客公园内捡拾废弃物,参与创建文明城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朗颂诗歌《党旗飘飘》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洪源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迎接建党99周年,庆祝7.1党的生日,回顾党不懈奋斗的99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历史教育,知古鉴今,以史为镜,开创未来。同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群众秉承爱国主义的革命传统,把国家集体时刻装在心里,立为国奉献之志,脚踏实地,共同为祖国、民族的明天奋斗。教育启发党员“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做合格共产党员,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真诚付出、甘于奉献,为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