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管委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打印本页
字号: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统计编制的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人员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杨金录,电话:69803544。
一、概述
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间我委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落实《信息公开条例》,扎实开展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此,配备了2名专职工作人员,设立了1个专门的信息申请受理点。截至2012年底,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本单位2012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0条。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本年度内,石龙管委会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人员和收支情况
(一)工作人员情况本机关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专职人员共2人。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收费情况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因石龙管委没有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专职人员,兼职人员工作过于繁忙,没有过多的精力和时间做此项工作;其次,对此项工作具体操作生疏,影响工作效率,建议区政府进行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