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2-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区领导召开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17 17:09

发布日期:2022-08-17 17:09

内容概述:

区领导召开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座谈会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的为企业服务,近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峰主持召开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座谈会,与中柏创业等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开展慰问。中关村门头沟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企业畅所欲言,就目前企业经营形势、生产情况、面临困难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加快中关村门头沟园发展、推进门头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朱峰同志首先对中关村门头沟园服务企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中关村门头沟园要充分发挥企业与职能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向前一步,主动服务,畅通诉求反映渠道,积极纾困解难。二是着力提升服务能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优化服务管家机制,切实提升服务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企业主动融入园区发展,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同心共行、同向发力,当好行政服务的监督人和政策落实的监考官,实现企业追求与政府支持同频共振。最后,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和资源,推动创新、强化质量、拓宽路径,努力做强做大,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