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2-000007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赴中关村门头沟园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5 15:26

发布日期:2022-08-25 15:26

内容概述: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赴中关村门头沟园调研

8月2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率队到中关村门头沟园调研,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倾听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中关村门头沟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世春、区纪委、区监委以及中关村门头沟园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曾铁军一行首先来到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发展、重点项目推进以及党工委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情况。随后又走访江泰大厦、京西文创园和利德衡大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前景及规划。

曾铁军对中关村门头沟园党工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园区创新发展、企业服务机制建设、疫情防控及创城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园区党工委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环节,打造清廉园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要进一步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各部门要及时跟进,主动协调,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提供保障。二是构建良好政商关系,助推清风正气。既要主动靠前服务,坦荡真诚与企业交往,又要守住规矩、守住底线,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三是坚定决心信心,助力地区发展。园区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不利因素的影响,积极创新发展方式,推进转型升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