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2-000011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刚调研服务园区科技企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3 11:03

发布日期:2022-09-23 11:03

内容概述: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刚调研服务园区科技企业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刚到中关村门头沟园走访服务科技企业。区人大、区科信局、园区管委会以及企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维刚一行先后走访北京七芯中创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芯盾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需求。

张维刚对上述两家企业的科研力量和高新技术产品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企业为门头沟做出的经济贡献,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诉求,各单位要负起各自职责,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专项解决方案,更好助力企业发展。二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部门要吃透政策,更好地深层次解读国家对于企业发展的相关扶持政策,对企业融资以及人才引进、住房保障等需求,要主动上门提供针对性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要根据企业经营范围,积极搭建企业供需交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