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2-000014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中关村门头沟园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19 10:03

发布日期:2022-10-19 10:03

内容概述:

中关村门头沟园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关村门头沟园组织园区机关、国企、非公企业的56个基层党组织10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党组织集中观看、党员群众家庭分散观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整个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随着会场响起的阵阵掌声,现场干部职工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高瞻远瞩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中关村门头沟园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