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2-000017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中关村门头沟园对园区施工现场开展联合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23 10:33

发布日期:2022-11-23 10:33

内容概述:

中关村门头沟园对园区施工现场开展联合检查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等指示精神,日前,中关村门头沟园组织区消防救援支队石龙公司,对石龙三期各在施装修项目进行了联合检查。

区消防救援支队领导杨洁溪对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用电用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要求各项目严格办理消防图纸审查手续,管理人员要严格把控工程消防安全。冬季气候干燥,施工现场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严格电焊、切割等动火作业审批。现场易燃材料堆放处,要配备灭火器,严格用电、用火、防火制度,做好安全施工。

管委会副主任索鑫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要求做好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坚决落实四方责任,筑牢施工现场疫情防线;落实“只出不进”疫情管理政策,严格执行测温、消毒、扫码、查行程码等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共同维护好园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