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3-000001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追寻年的味道 体味家的感觉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05 17:50

发布日期:2023-01-05 17:50

内容概述:

追寻年的味道 体味家的感觉

年货”在中国老百姓的心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因为它不仅仅是添置过节物品,还有迎接未来、寄望美好生活的含义。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关村门头沟园携手区商务局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好礼迎新春 服务进园区”活动广大“园区人”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一起追寻“年”的味道,体味园区“家”的感觉。

来自金鼎轩、眉州东坡知名餐饮企业,瑞幸咖啡、奈雪的茶、吴裕泰等网红品牌,灵山绿产、清水豆腐等特色区域企业,稻香村传统老字号企业带来了丰富多样、精致有品的美食礼盒、预制菜品、茶饮礼盒等,吸引园区广大党员群众快递小哥纷纷前来采购,将满满的年味和一包包甜蜜带回家。与此同时,还为爱美人士提供修眉、美甲、美容咨询等服务,让都市丽人们美美过节。

此次活动得到了园区广大党员群众、快递小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实在、实惠、接地气园区的服务周到、暖心、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