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3-000016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深兰科技到访园区交流座谈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24 14:46

发布日期:2023-05-24 14:46

内容概述:

深兰科技到访园区交流座谈

近日,深兰人工智能云计算(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杰、产业投资总监陈少妍到访中关村门头沟园交流座谈,门头沟区副区长颉换成,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会上,深兰科技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技术能力,应用案例以及企业战略规划,王天杰表示门头沟区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上具有政策、区位、人才、配套等优势,希望进一步推动与门头沟区的相关合作,深兰科技将结合自身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融入区域产业发展大局,助力门头沟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颉换成副区长表示欢迎深兰科技团队到访门头沟区。门头沟区是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重点布局区域,目前已形成良好的产业发展态势,深兰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很多成绩,企业的发展规划也与我区产业定位非常契合,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我区将在政策、空间等方面提供支持,也欢迎深兰科技落地门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