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3-000039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实地调研找差距、学以致用促发展-石龙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走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0-30 17:29

发布日期:2023-10-30 17:29

内容概述:

实地调研找差距、学以致用促发展-石龙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走访

石龙公司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聚焦‘六个一 流’,助推石龙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兴调查研究。近日,领导班子带领各部门,走进东升科技园,开展中关村高 品质科技园区观摩调研活动,实地调研了东升科技园一期和 国际科学园,参观园区规划布局和配套服务情况,交流园区建设经验。

在调研中,公司相关领导围绕调研课题与东升科技园工 作人员进行了对接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产业发展、运 营租赁、基金投资、配套政策,物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实 地参观了智慧党建中心、i 站服务中心、孵化器、园区商业 广场等载体和配套设施。

 在座谈会上,东升科技园科创中心总经理于畅游,以“以  人为本”的价值型园区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  东升科技园从拔丝厂、锅炉厂到高科技园区,从“瓦片经济” 到“服务经济”跃迁之路。并就园区运营服务、商业配套等 话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对于“东升科技园数字化建设实 践及降低企业创新成本、降低人才生活成本,实现企业高价  值成长的“两低一高”服务生态搭建”等内容感受颇深,为 公司进一步结合门头沟园实际,优化产业服务、拓展商业模  式、搭建数字产业信息平台提供了思路。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学到了经验、拓展了思路,下一步 公司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打造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六个一流”的要求,持续发挥党建引领融合发展效能,真正把 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公司各项工作之中,做到学以致用、学 用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