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3-000041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中关村门头沟园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22 11:08

发布日期:2023-11-22 11:08

内容概述:

中关村门头沟园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中关村门头沟园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精神专题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会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世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看望慰问我区干部群众,令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坚定了园区做好支持我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推动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围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世春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园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推动园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深度结合,切实抓紧抓好,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理论实践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紧抓发展契机,打造高品质园区。坚持以园区改革提升方案为统领,与当前主题教育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园区基础设施水平,制定务实举措,提高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园区产业、服务、配套的层次和水平,尽早将“规划图”变为“实景图”。三是持科技强区,推动产业聚集。持续打造“京西智谷”品牌,深化细分领域产业培育政策,建立全链式招引服务模式,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激发主导产业发展动能,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变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实绩,为我区实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贡献园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