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3-000040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阳光创客餐厅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10 16:42

发布日期:2023-11-10 16:42

内容概述:

阳光创客餐厅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园区人”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就餐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阳光创客餐厅采取多项措施,提升企业服务水平,用文化引领餐厅发展,效果明显。

 10月22日下午,北京金记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阳光创客餐厅全体服务人员在创客工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第四季度服务礼仪培训。对企业文化、礼仪的概念与内涵、日常文明用语、形美、行雅、服务礼仪、站姿、走姿、坐姿、递物、表情等内容进行详细讲授。通过培训,创客餐厅找准工作方向,激励员工树立起正确的学习观、使命感。会上大家就会议内容积极讨论,激情高涨,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加倍努力工作,提升餐厅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为园区做好后勤保障。

 为回馈新老客户,11月1日中午11点至13点,阳光创客餐厅以“恰饭要紧”为主题,举办了美食节宣传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音乐欢快,再加上抽奖、优惠充值等项目,掀起了美食节活动的高潮。本次美食节活动广泛受到客户好评,纷纷表示有过年气氛,菜品较好,让客户感知餐厅的诚意,提高了餐厅知名度。

 此外,餐厅要求服务人员应着装整洁、无污损,讲究个人卫生,保持清爽干净的服务形象。在服务时做到“三轻”:即走路轻、说话轻、操作轻。取菜时要做到端平走稳,汤汁不洒,传菜及时,不拖不压。从餐厅到厨房力求做到忙而不乱,靠右行走,不冲、不跑,传菜时要保持身体平衡,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保证菜点和汤汁不洒、不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