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4-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理委员会

信息名称:"好礼迎新春 服务进园区"—2024年品质年货节成功举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2 16:21

发布日期:2024-02-02 16:21

内容概述:

"好礼迎新春 服务进园区"—2024年品质年货节成功举办

卯兔喜笑去,辰龙腾空来,为进一步提升园区职工消费品质,让园区职工过一个欢乐吉祥年。近日,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联合区商务局、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好礼迎新春服务进园区”活动,为园区职工带来了浓浓的新年味儿,齐心协力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热闹情景。

本次年货节汇聚了盒马鲜生、奈雪的茶、吴裕泰、稻香村、永辉、左颜右色、东来顺、西长安中骏世界城等知名企业,更有灵山绿产、清水豆腐等区域企业的特色商品集中亮相。

各商家纷纷让利促销,不仅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年货礼包,还推出集赞抽奖、现场试吃等活动,让消费者逛趣味市集,买品质年货,享年俗乐趣,风风火火过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