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4-000010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理委员会

信息名称:北京农学院智能学院到中关村门头沟园座谈交流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25 14:07

发布日期:2024-03-25 14:07

内容概述:

北京农学院智能学院到中关村门头沟园座谈交流

近日,北京农学院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凤、院长韩宝平一行到中关村门头沟园进行交流座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世春主持座谈会。

会前,李世春陪同智能学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京西智谷智能AI展厅和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围绕算力中心建设、三大产业协同发展,以及园区的资源优势、产业背景、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

座谈会上,北京农学院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的系主任分别从各自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张晓凤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在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李世春进一步阐述了园区当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希望中关村门头沟园区与学院建立更加紧密、深入的协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园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