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 引 号:11J323/ZK-2021-00022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重拳打假 查扣111瓶商标侵权白酒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26 14:05

发布日期:2021-11-26 14:05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重拳打假 查扣111瓶商标侵权白酒

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重拳打假 查扣111瓶商标侵权白酒

为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11月23日,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接到酒厂权利人举报,反映辖区企业销售侵权白酒,区局第一时间组织执法力量,突击检查该烟酒销售商,当场查扣侵权白酒111瓶。

检查现场,经酒厂权利人现场鉴定,工作人员通过查看产品包装、检验防伪标签、官方验证等方式,确任当事人正在销售的部分白酒为侵权假冒商品,执法人员当场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押洋河蓝色经典系列白酒111瓶,于当日对违法行为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门头沟区局将结合市场热点、投诉焦点持续重拳打击侵权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让假酒无处遁形,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辖区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