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 引 号:11J323/ZK-2022-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近期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处置通报(第二十七期)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31 17:04

发布日期:2022-03-31 17:04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近期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处置通报(第二十七期)

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近期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处置通报(第二十七期)

近期,网络上曝光多起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隐患的舆情,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深化源头治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零容忍”,严厉打击餐饮环节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持严管、严控、严罚的高压态势,高度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组织对辖区连锁餐饮、学校食堂等重点单位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现将检查问题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一、北京睿桥晨小吃店,招牌名称武汉久久鸭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从业人员未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双手未能保持清洁、未能保持个人卫生的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二、北京桥福聚苑餐厅,招牌名称过桥米线。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操作间垃圾桶不加盖、后厨卫生脏乱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三、北京春飞姐妹火锅店,招牌名称正月十五。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操作间水池未专池专用、卫生未及时清理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四、北京赫凯程成餐饮有限公司,招牌名称老潼关程记西安味道羊汤面食。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从业人员未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双手未能保持清洁未能保持个人卫生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五、北京碧馨园湘菜馆,招牌名称碧馨园湘菜馆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后厨卫生脏乱、食品存放混乱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六、北京好源食品有限公司,招牌名称喵先生蛋糕店。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制度不熟悉、培训未及时开展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七、北京崔世民餐厅,招牌名称崔世民餐厅。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操作间垃圾桶不加盖、地面不洁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八、北京清水康康小吃店,招牌名称康康小吃店。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后厨卫生脏乱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九、北京叮叮甜烘焙食品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招牌名称叮叮烘焙店。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消毒通风记录不全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十、北京灵溪诺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招牌名称灵溪小馆。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操作间垃圾桶不加盖、地面不洁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十一、北京军庄青英餐厅,招牌名称青英餐厅。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后厨卫生脏乱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十二、北京帮龙餐饮服务中心 ,招牌名称帮龙餐厅 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冰柜内食品未生熟分开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十三、北京斋堂红良餐厅,招牌名称红良餐厅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从业人员未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个人卫生较差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十四、北京品驴斋饭馆 ,招牌名称黑叭餐饮店。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后厨卫生脏乱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十五、北京滨河聚酒楼,招牌名称朋缘来。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冰箱内食品未加膜加盖存放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十六、北京新桥秀凯小吃店,招牌名称秀凯小吃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操作间垃圾桶未加盖,卫生未及时清理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十七、北京无名小厨餐饮有限公司,招牌名称无名小厨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物品混乱、后厨较脏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