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 引 号:11J323/ZK-2022-000350

公开责任部门:区市场监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近期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处置通报(第四十三期)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29 16:59

发布日期:2022-11-29 16:59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近期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处置通报(第四十三期)

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近期餐饮业食品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处置通报(第四十三期)

    近期,网络上曝光多起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隐患的舆情,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深化源头治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零容忍”,严厉打击餐饮环节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持严管、严控、严罚的高压态势,高度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组织对辖区连锁餐饮、学校食堂等重点单位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现将检查问题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一、北京巴江人家火锅店,招牌名称巴江人家。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后厨卫生脏、后厨工作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二、北京中粮龙泉山庄有限公司,招牌名称忠良书院。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餐用具洗消未进洗消间未专池专用、食品留样未按规定留全品种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三、北京朋顺缘主食店,招牌名称朋顺缘主食店。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后厨卫生脏乱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四、北京红心梓晨餐饮服务中心,招牌名称无。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后厨卫生脏乱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五、北京怀旧小楼饭馆,招牌名称尚将龙虾。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操作间垃圾桶不加盖、地面不洁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六、北京乐添一族餐厅,招牌名称嗨友虾。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操作间垃圾桶不加盖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七、北京堡堡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名称华莱士炸鸡。检查发现当事人存在加工制作的工具未专用问题。我局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