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 引 号:11J323/ZK-2022-000283

公开责任部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护用品专项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13 16:38

发布日期:2022-05-13 16:38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护用品专项检查

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护用品专项检查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一家护士服生产厂商北京南丁格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审查了企业的生产资质,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按国家标准规定组织生产、是否按规定进行出厂检验、产品质量是否合格等方面,并现场检查了该企业所进原料进货验收制度,及护士帽、护士服等成品出厂检验报告。经查,该公司出厂检验报告齐全,进货验收台账企业的产品及组织生产情况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此外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执法人员提示企业:北京疫情形势紧张,医护用品需求量剧增,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合法组织生产,依法依规、诚信生产经营。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产品质量法》相关内容,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