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1-00012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学为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6-30 10:56

发布日期:2021-06-30 10:56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学为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学为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夯实工作基础,扎实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成效。近日,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进香带领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到潭柘寺镇平原村、龙泉镇城子村开展调研学习。

首站来到凝聚乡村历史记忆的平原村村史馆,通过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了解了平原村红色党建阵地建设,村史馆详细记录了平原村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经济生态发展等方面的成果,体现了平原村村民精诚团结、积极向上、淳朴善良的乡村民风,也让我们共同见证了红色党建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融合发展。

最后来到了创新基层微治理的城子村红色党群“五彩微中心”,城子村以红色微党课、金色微标准、绿色微声音、蓝色微办公和棕色微服务构建“五彩微中心”党建品牌,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实现两委班子主动担当作为、制度管理规范严明、村民诉求及时响应,线上线下精细服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平原村“两委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上取得的新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认真的聆听,感受基层干部的实干精神,汲取基层实践的好经验,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备受教育和鼓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党性教育浓厚,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锐意进取,传承红色优良传统,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