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1-00012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名称:铁血铸军魂 翰墨战友情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12 10:42

发布日期:2021-08-12 10:42

内容概述:铁血铸军魂 翰墨战友情

铁血铸军魂 翰墨战友情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委老干部局到驻区某部队开展“铁血铸军魂翰墨战友情”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活动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潇洒飘逸的书法佳作,勾勒出军民浓浓的鱼水深情。两个多小时,书法家们创作了“铁血铸军魂”“铸剑蓝天”“厚德载物”等书法作品赠予官兵,激励官兵坚守岗位,刻苦训练,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官兵们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让我们从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增强了文化自信,并将转化为备战打仗的不竭动力,铸牢强军之魂,不断锤炼“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为维护国防安全和驻地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此次活动,共捐赠100余幅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