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1-00012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门头沟区军民共建双拥宣传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09 09:12

发布日期:2021-09-09 09:12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门头沟区军民共建双拥宣传活动

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门头沟区军民共建双拥宣传活动

8月27日,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门头沟区军民共建双拥宣传活动,该活动在双拥主题公园举办,现场摆放12张双拥宣传展板展现门头沟革命老区军民鱼水情深,邀请消防支队官兵现场科普消防知识,百余名群众参加,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双拥宣传氛围。

大峪街道龙泉花园社区志愿者还为部队官兵送上亲手制作的中国结以及拥军鞋垫,把温情和爱心送到军营,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和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大力宣传我区“双拥”工作,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拥军优属意识的目的,形成了“军民共建、共筑钢铁长城”的浓厚氛围,是助力我区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举措,也是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生动实践,为“双拥”工作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