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2-000077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抗战烈士遗属代表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07 14:35

发布日期:2022-09-07 14:35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抗战烈士遗属代表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座谈会

门头沟区抗战烈士遗属代表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座谈会

    9月3日,门头沟区3名抗战烈士遗属代表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座谈会。
    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程做好我区抗战烈士遗属代表参会期间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从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安全上尽心。会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处处长杨树旺对参加活动的烈士遗属代表进行慰问,表达了对烈士遗属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烈属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抗战烈士遗属代表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座谈会感到非常荣幸,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作为英烈后代,今后会努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教育好自己的下一辈,铭记历史,永远跟党走,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