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2-000086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局

信息名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01 07:45

发布日期:2022-10-01 07:45

内容概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做好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9月2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进香同志带队实地检查区光荣院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张进香局长详细了解了区光荣院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向始终坚守在院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
随后,实地走访检查食堂食品卫生、垃圾分类情况、消防安全设施、在院休养员的生活及物资保障情况,并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了解集中供养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用药等。

张进香局长要求,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环境。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坚持“万万无一失,精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绷紧安全弦。
要保持慎终如始的态度,高度警醒、严密防范,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二是要做好服务保障。严把食品安全关,
加强食堂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做到人物同防;密切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
落实体温监测、室内通风消毒等措施。三是要注重关心关怀。根据休养员的实际需要,不断改善饮食生活,适时开展文体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保障人员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