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2-000093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局

信息名称:“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8 10:38

发布日期:2022-10-28 10:38

内容概述:“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赴北京市国防教育基地一一斋堂镇马栏村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

开展奋进新时代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践学活动。

活动采取理论学习+实地践学形式,大家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的各个展室,深度学习了解了门头沟区红色历史文化。

参观了马栏村红色书屋,对乡村振兴和红色旅游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李福香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内容,

参加活动的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老区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尽忠履职、踔厉奋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在新起点上为退役军人事业贡献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