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3-000007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31 10:30

发布日期:2023-01-31 10:30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金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

据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隶属于北京卫戍部队,主要担负迎送外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军队高级将领及纪念、庆典等重大国事活动的仪仗司礼任务。

金晖一行首先听取了仪仗大队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部队基层正规化建设和军史长廊。金晖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她表示,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区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对促进党管武装工作、军政军民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是一支有着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部队,我们要向部队官兵学习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王建华、庆兆珅、张翠萍、李森林、曾铁军、曹子扬、王培兰、杜春涛、张焱、马强、陈军胜、贾卫东、顾慈阳、孙建新,区人武部部长王道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