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3-000024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局

信息名称:立功受奖送喜报 尊崇之光耀京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7 09:45

发布日期:2023-03-17 09:45

内容概述:立功受奖送喜报 尊崇之光耀京西

立功受奖送喜报 尊崇之光耀京西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长勇,副区长朱凯一行来到大峪街道月季园东里社区,为我区荣立三等功的军人齐鑫培家庭送喜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峪街道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伴着欢庆热闹的锣鼓声,社区群众簇拥荣立三等功的齐鑫培和家人步入送喜报会场。副区长朱凯为齐鑫培及家属佩戴绶带并颁发奖励金。大峪街道工委书记闫强为受奖军人家庭送上了鲜花及慰问品。立功受奖军人齐鑫培的母亲王华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鑫培是在政府和部队的关怀帮助下才一步步成长成熟起来的。作为家长,看到鑫培在部队立功受奖很欣慰、也很激动。希望鑫培能够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为家乡建设发展出一份力。”

   副区长朱凯详细询问了解齐鑫培及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提出区有关部门及街道要扎实做好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军人军属,帮助军人家庭办好事、解难事。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长勇感谢齐鑫培家人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他表示:“好兵在哪都会闪光。愿鑫培回到地方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为地方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