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3-000050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开展“红色门头沟 崇军作先锋”社会化拥军主题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6-09 09:39

发布日期:2023-06-09 09:39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开展“红色门头沟 崇军作先锋”社会化拥军主题活动

门头沟区开展“红色门头沟 崇军作先锋”社会化拥军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营造“千家万户崇军情、千门万店齐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助推我区社会化拥军工作提质增效。6月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关村门头沟园组织开展“红色门头沟崇军作先锋”社会化拥军主题活动,副区长朱凯,区委统战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商务局、区工商联、区市场监管局、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拥军企业代表、部队官兵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中,副区长朱凯为中关村门头沟园创新大厦老兵驿站揭牌,并参观了老兵驿站及老兵读书角。随后,在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及社会化拥军顾问命名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我区首批社会化拥军示范单位及社会化拥军顾问颁发了牌匾及聘书,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宣读了社会化拥军倡议书,号召全区有关企业积极参与到惠军拥军行列中来。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代表惠军平台做了表态发言,区图书馆为老兵图书角捐赠了图书,爱心企业为部队官兵捐赠了1000张洗衣券。

   此外,拥军爱心企业还来到驻区某部队,为官兵开展缝纫、衣物修补、鞋包清理、理发、金融理财知识宣传等惠军服务,受到驻区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我区社会化拥军工作的有益探索,有助于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全民参与、群策群力的良好双拥氛围,擦亮了“一园一站一基地、一角一域一联盟”的京西社会化拥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