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1-00012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全力备战创城迎检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29 10:34

发布日期:2021-10-29 10:34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全力备战创城迎检

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全力备战创城迎检

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书记金晖在门头沟区“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第八次点评会暨测评迎检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投入到创城迎检工作各项任务中,确保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优形象、最全准备、最强阵容全力迎战创城测评大考。

以上率下压实各层级责任 把握“精准发力点”

为全力做好创城备战迎检工作,10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凤敏同志带队到包干路段矿建街,对责任区范围内的点位指标进行全面巡查,现场督导农贸市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等创城指标落实情况,现场办公带头清理道路上的纸屑等垃圾,现场调度易发高发问题隐患排除工作,现场交办巡查中发现的隐蔽位置垃圾等问题。同时薛凤敏同志强调,要对标创城全要素指标要求,精准持续发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从严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 绘就“网格作战图”

10月22日,召开全局“创城迎检专项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区创城总指挥部和区创城办的最新工作要求,对创城迎检冲刺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城迎检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落实精细化管理,开启网格作战模式,组建巡查小组,每日对网格区域内的创城关键点位进行巡查,明确责任到人、细化任务分工、实施分块管理,并加强重点时段巡查,切实做好我局包干责任点位达标创建工作。

对标对表确保高质量落实 打赢“迎检主动仗”

全局机关干部闻令而动、争分夺秒、奋力冲刺,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创城工作中。认真对照创城标准,扎实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包干路段范围内的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路面设施、宣传牌匾、停车管理、文明秩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巡查,发现问题做到迅速清理、主动劝导、及时上报,全力以赴备战创城迎检工作。

创城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区医保局将继续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创城工作落实落细,为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