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1-000129

公开责任部门:医保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26 16:52

发布日期:2021-11-26 16:52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11月22日下午,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含四级调研员)参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袁卓文、贾子坤列席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随后,参会领导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学习谈收获、结合分管工作谈感想、结合未来规划谈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斗志走好新时代医保赶考之路。

党组书记、局长薛凤敏同志就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提高站位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增强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高历史思维能力思想自觉实干笃行,增强贯彻人民至上理念、践行医保初心使命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