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1-000127

公开责任部门:医保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9 15:09

发布日期:2021-11-19 15:10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以主题党课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凤敏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薛凤敏同志在集中学习中向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医保低收入帮扶,用实干促进医保改革全面深入,推动医保工作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三是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推进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我区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