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2-000034

公开责任部门:医保局

信息名称:区医保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19 14:39

发布日期:2022-04-19 14:39

内容概述:

区医保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415日,区医疗保障局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青年党员上讲台,安全知识我主讲

青年党员高博同志就“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内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进行了集中宣讲。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国家安全知识洗礼,对国之大者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守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使命。

树牢国家安全观,守护人民安全幸福

在公示栏、电梯长廊、电子显示屏张贴或播放“国家安全日”系列宣传海报,营造安全教育浓厚氛围,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躬身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守护好人民安全幸福。

织密安全防护网,共筑钢铁长城防线

同时,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及主题故事讲述,开展“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集中宣传月等活动,从信息安全、基金安全等多维度织密安全防护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牢记肩负使命职责,共同构筑守卫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