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2-000075

公开责任部门:医保局

信息名称:区医保局、区编办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01 16:50

发布日期:2022-09-01 16:50

内容概述:

区医保局、区编办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8月22日,区医保局、区委编办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学习活动,特别邀请门头沟区委党校教科研室讲师,门头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成员王华玉老师,讲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作风建设》课程。

宣讲会上,王华玉老师从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的角度着眼,系统分析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几大优良作风的形成及作用,总结归纳了十八大以来党的作风建设的丰富内涵,阐释当今总书记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以及今后如何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继承与弘扬。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的学习联系历史、联系现在、跨越未来,触动很深,受益匪浅。

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凤敏强调:一是要守正创新。通过专家授课、知识竞答、青年理论学习会、知识分享会等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的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夯实基础。机关支部要紧扣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在作风建设、规范化建设、组织及思想建设上狠下功夫,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夯实组织战斗堡垒。三是要提振精神。要将三大优良作风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切实运用好发展好党的理论实践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医保局、区委编办三十名党员参加此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