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239

公开责任部门:区医保局

信息名称:区医保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专题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19 12:43

发布日期:2022-12-19 12:43

内容概述:区医保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专题部署会

区医保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专题部署会

近日,区医保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专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栋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宣讲;并就区医保局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部署,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准确、坚持首善标准、把握正确导向、坚持知行合一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陈立栋强调,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特别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七有”“五性”需求,努力解决好医疗保障领域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