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3-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区医保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医保局召开区医保经办系统比武练兵暨基层经办服务能力提升大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08 17:22

发布日期:2023-11-08 17:22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医保局召开区医保经办系统比武练兵暨基层经办服务能力提升大会

为全面提升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能力,10月13日,门头沟区医保局组织召开区医保经办系统比武练兵暨基层经办服务能力提升大会。区医保局副局长张娅、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医保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就全区医疗保障经办系统比武练兵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要求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实操能力及办事效率,做到“政策精、业务好、效率高”。同时,向各镇街、村居印发了由区医保局编制的《门头沟区医疗保险经办业务基层指导手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手册中涉及的业务办理操作流程、政策文件及常见问题解答等内容展开介绍。

副局长张娅对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为区医保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与肯定,并就做好比武练兵及医保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鼓励号召全体医保人员参与,抓住活动机会,做到“以比促学、促练、促用、促提升”,全面提高我区基层医保经办政策把握力度及综合服务能力;二是要深入学习,仔细钻研借助《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题集》和《门头沟区医疗保险经办业务基层指导手册》,深入研究医保政策及相关问题解决方法,不断提升医保综合素养,打造成为一名“标准、规范、专业、高效”的医保强兵;三是要凝心聚力,不断提升。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协作配合,用更加优质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回馈群众,切实提升群众在医保业务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