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2-000080

公开责任部门:医保局

信息名称:京西健康驿站五心服务“迎”战友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9 13:56

发布日期:2022-09-19 13:56

内容概述:

京西健康驿站五心服务“迎”战友

    9月12日,京西健康驿站再次迎来一批特殊的隔离人员,连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门头沟区台湖 C7 区工作专班“疫战”英雄,“卸甲”归来,到京西健康驿站休整隔离。
    五心服务 “ 迎 ” 战友
    京西健康驿站全体各工作小组暖心“迎”、真心“问”、细心“想”、贴心“帮”、爱心“联”。驻点点长第一时间电话暖心“迎”、真心“问”、贴心“帮”,倾力解决各项问题,各工作小组细心“想”、爱心“联”,随餐配送精美蛋糕和温馨卡片,让休整隔离期的“抗疫战友”切实感受家的温暖。
    真心相助 “ 优 ”功能
    京西健康驿站综合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为检验隔离观察人员扫码登记入住、健康监测、申领物品、满意度调查等功能,C7 区工作专班人员作为隔离人员主动扫码使用综合管理平台,协助综合办测试平台相关功能,提出合理化建议,助力管理平 台功能完善。
    经验分享 “ 促 ” 提升
    门头沟区台湖 C7 区工作专班人员与京西健康驿站工作专班电话真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抗”疫感想。台湖 C7 区工作专班人员通过对京西健康驿站入住的切身体验,为驿站的工作提出更加科学、合理的工作建议,助力驿站不断完成流程,优化保障服务,为隔离人员提供体验感、幸福感更好的隔离休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