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2-000087

公开责任部门:区医保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曾铁军到京西健康驿站检查慰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08 10:07

发布日期:2022-10-08 10:07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曾铁军到京西健康驿站检查慰问

    近日,门头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曾铁军来到京西健康驿站,检查指导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国庆节期间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曾铁军查看了京西健康驿站整体规划建设、组建工作专班、制度规范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区医保局局长、京西健康驿站行政点长陈立栋的工作汇报。
    曾铁军对京西健康驿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京西健康驿站选址科学、建设布局合理,体制机制健全,各项流程规范有序,作为我区的疫情防控的主阵地,要继续发扬京西铁军战斗精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上,他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加强培训,确保工作人员正确掌握相关技能;二是要严格按照规定标准、步骤和路线开展工作,定期协调会商、专题研讨、工作复盘;三是要推进创新落地,加快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驿站的科学防控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