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0000/ZK-2021-03597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信息名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区内各单位完成2020年年报编制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1-25 08:50

发布日期:2021-01-25 08:49

内容概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区内各单位完成2020年年报编制工作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区内各单位完成2020年年报编制工作

根据北京市《关于编制和公布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全区43家公开主体单位进行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的编制工作。

区政务服务局统筹安排,扎实推进。针对年度统计数据变化情况和具体指标项,指定专人负责,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年报填报范围、填报内容及各项指标数据。跟进并督促各单位年报进展,确保与市级部署年报工作步调一致,并在各单位报送材料后,严格审核,指导纠错,确保报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截止1月20日,43家公开主体单位已全部完成年报编制工作,并于规定时间内在门头沟区政府网站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