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1-00001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信息名称: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3-03 09:01

发布日期:2021-03-03 09:01

内容概述: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

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

2月25日,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阎丽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直机关系统第二督导组成员张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们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同志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等深刻查摆自身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阎丽春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具体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就一年来自身工作情况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最后,党员根据年度综合表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并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阎丽春同志强调,要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支部和我局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