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1-000132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区政务服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7-15 10:16

发布日期:2021-07-15 10:16

内容概述:区政务服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区政务服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区政务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全局共9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紫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亲身参加庆祝大会的两名党员首先分享了在现场聆听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随后其他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个百年大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把精神力量转化成推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一切困难,迎难而上,不怕辛苦,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阎丽春同志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真正做到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抓好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小小窗口、满满服务”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