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1-000128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红色管家助企平台”上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7-02 09:18

发布日期:2021-07-02 09:18

内容概述:门头沟“红色管家助企平台”上线

门头沟“红色管家助企平台”上线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政务服务领先行动计划》工作要求,持续打造有温度的政务服务,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于近日推出了“红色管家助企平台”,为企业群众搭建更加便捷畅通的办事服务渠道。

“红色管家助企平台”共设置企业登记“上门办”、营商环境“一键通”、政务服务“暖心帮”及监管服务“精准导”四类服务管家,企业群众只需关注“门头沟政务”微信公众号,即可享受 “随时问”“掌上办”的管家式服务。

目前,“门头沟政务”微信公众号便捷服务版块已正式上线 “红色管家”服务,企业群众需填写企业名称及联系人等基本信息,并选择服务管家类型后点击“提交”,系统将自动分配适合的服务管家,在24小时内(非工作日顺延)与填报人联系,提供有针对性的“一对一”高效服务。

某企业负责人王先生表示,借助“红色管家”服务咨询了人才落户问题,简单提交相关信息后,一天之内就有管家主动联系并提供咨询解答服务,非常方便高效。

下一步,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系统将深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企业群众办事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在优化服务、创新举措、便利办事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地区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