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1-000136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小小母婴室 服务增温度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7-28 18:02

发布日期:2021-07-28 18:02

内容概述:小小母婴室 服务增温度

小小母婴室 服务增温度

为高标准推进我区“创城”工作,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场所功能,为各类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服务,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牵头全区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完成母婴室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为了让携带婴幼儿前来办事的群众充分感受到大厅温馨亲切的氛围,我局要求各大厅对母婴室的设置和内部设计更加贴近母婴群体的特殊需求,设置明确的指示牌标识,配备婴儿打理台、冷热水、纸尿裤、婴儿床、哺乳沙发、电源插座等设施,为护理婴幼儿提供方便,并鼓励各级大厅结合实际提升设置标准。

增设母婴不仅是对妇女、儿童的尊重和关爱,更是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服务理念人性化的体现。今后,门头沟区政务领域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问计于企、问需于民,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让服务增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