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062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开展“维护国家安全 增强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20 08:00

发布日期:2022-04-20 08:00

内容概述: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开展“维护国家安全 增强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开展“维护国家安全 增强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4月15日,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结合保密宣传培训,组织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 增强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纪检兼宣传委员韩紫婷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计算机泄密案件的原因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时刻注意工作纪律,提高保密意识,始终做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坚决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