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访基层、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07 07:42

发布日期:2022-07-07 07:42

内容概述: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访基层、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访基层、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建活力,6月30日,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到王平镇南港村开展“迎七一、访基层、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送温暖,开展走访慰问。局领导带领支部党员对南港村党龄达到40周年的4名老党员进行逐一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二是访基层,共谋产业发展。局领导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对发展旅游产业、加强农产品宣传及销售等深入交流,共同研究下一步发展思路,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变。三是强党性,重温入党誓词。由局领导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好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政务服务的发展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