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175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区政务服务局周密部署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17 07:36

发布日期:2022-11-17 07:36

内容概述:区政务服务局周密部署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区政务服务局周密部署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局高度重视创城公共空间宣传氛围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周密部署、明确标准、实地指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级政务大厅创城宣传氛围浓厚。

一是创城工作再部署。区政务服务局第一时间转发通知,要求各级大厅强化创城迎检意识,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最新指标,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整改各类问题。由主管领导带队到各级政务中心检查,与各大厅主管单位领导座谈,现场指导并协助各级大厅更换公益广告及其他创城宣传材料。截至目前,主管领导已到全区所有政务大厅走访调研。二是创城指标再梳理。安排专人第一时间对照创城指标,将各级政务大厅公益广告、景观小品设置情况等更新至政务服务体系创城工作台账,为工作人员实地查验、督促整改提供基础。三是督促整改再发力。安排工作人员每月对各级大厅进行现场核查,对照最新梳理的台账,对标对表,现场指出问题,要求各级大厅立行立改。同时,将创城工作纳入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评价,每月通报各级大厅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局将围绕全区创城工作部署和要求,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确保2022年创城迎检宣传氛围工作任务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