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257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千人千题”竞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26 08:17

发布日期:2022-12-26 08:17

内容概述: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千人千题”竞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千人千题”竞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1215日下午,北京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千人千题”竞赛考试顺利举行,区共有15个部门的58考生参加10个指标的考试。

区政务服务局采取多种措施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做好备考筹备工作,9月召开我区“千人千题”竞赛工作部署会后,我局迅速启动、积极筹备,确定考试名额分配、制定备考计划,同时建立考试人员微信群,及时发布考试学习信息,确保各单位、各考生的备考工作有序展开。二是认真组织备考工作,根据考试时间倒排计划表,通过集中学、自主学以及模拟考试等方式,督促参赛人员熟练掌握政策知识点,及时检验学习效果,尽快提升考生复习效果。疫情形势严峻之前每周组织一次备考人员现场模拟考试,计组织16次,切实提高全员备战实效。三是精心组织考试工作,本次考试采取“线下考试线上监考”模式,需要考生自行配备电脑、手机等考试工具,同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安装特定考试软件,经过考前两日的沟通和协调,所有考生考试设备按时调试完成。并针对全市处在疫情高发时期,部分考生无法参考的情况,提前增加备考人数,最终确保我区58个考试名额参考率100%。

通过此次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千人千题”竞赛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我区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