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226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政府网站上线“政务新媒体矩阵”平台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13 08:29

发布日期:2022-12-13 08:29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政府网站上线“政务新媒体矩阵”平台

门头沟区政府网站上线“政务新媒体矩阵”平台

为充分发挥区政府网站集群化、协同化效应,区政务服务局不断加强政府网站与新媒体平台的互联互通,在区政府网站上线“政务新媒体矩阵”平台,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公开数字化水平。一是整合政务新媒体资源。在政府网站建立专题,整合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账号信息进行展示,全面提升政务信息公开的规范化和时效性。二是聚焦政务服务功能。同步政府网站政务公开及政务新媒体最新发布信息,集合“门头沟文化云”、“政务综合预约平台”、“政务便民E超市”等多个热点服务推荐,满足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等多维度群众需求。三是畅通政民互动渠道。设置“网民互动”栏目,为群众提供咨询建议窗口和智能问答入口,在线答复群众咨询,解疑释惑,回应关切,畅通政民互动和办事咨询渠道,持续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优化平台内容,促进信息公开和政务新媒体深度融合搭建优质高效的政民交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