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3-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区政务服务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21 10:43

发布日期:2023-01-21 10:43

内容概述:区政务服务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区政务服务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筑牢基层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形态,近日,区政务服务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党员干部13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供”不起的胃口--门头沟区供销系统腐败案警示录》,党组书记、局长聂淑芳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金晖同志在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做到坚定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时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抵御腐蚀和诱惑的定力,答好廉洁自律这道必答题。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大厅的形象直接影响着政府的形象,全局务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要正确认识形势,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梳理完善机关工作制度,为各项工作提供规范;要切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对照反思,深入查找个人风险点,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推动优化区域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