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3-000258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局局长张强到我区雁翅镇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20 09:33

发布日期:2023-05-20 09:33

内容概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局局长张强到我区雁翅镇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局局长张强到我区雁翅镇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5月1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局局长张强率队深入我区雁翅镇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镇政务服务中心、青白口村政务服务站等地。

张强一行实地查看镇村两级政务服务站点的功能区分布、窗口设置等情况,仔细询问了政务服务工作职责、办理流程、办结速度、业务量、群众满意度等情况,现场体验了“村居通”自助设备。

张强对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助力“五子”联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实现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门头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