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144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千人千题”竞赛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04 08:53

发布日期:2022-10-04 08:53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召开“千人千题”竞赛工作部署会

门头沟区召开“千人千题”竞赛工作部署会

2022年度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千人千题”竞赛考试即将开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近日专门召开了“千人千题”竞赛工作部署会。朱凯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务服务局通报了2021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千人千题”竞赛情况,并就2022年度“千人千题”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区税务局、区规自分局、区市场局等单位与会作了表态发言。

朱凯副区长就做好我区“千人千题”竞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千人千题”竞赛作为促进全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检验各级政务中心综合窗口和后台审批人员营商环境改革意识、掌握政策本领、为企服务能力的重要手段,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实。二是全力培训备考。各单位要积极安排业务能力强、政策掌握全面的人员参赛,并围绕学习资料,开展培训和模拟考试。同时,各单位要为参赛人员提供充足的复习时间,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争取今年考试成绩能够再进一步,再上一个台阶。三是推动服务提升。考试仅仅是一个手段,不是目的。各单位要以此次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千人千题”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窗口和后台审批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助力我区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