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登记指南 

    日 期: 2019-07-09 16:25  来 源: 北京市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 览 次 数:  分享代码

 

 

一、项目进场登记

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目前支持线上受理,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插入CA证书登录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在交易系统中上传以下完整、清晰的PDF版电子资料办理项目进场

(一)首次进场项目登记

1、门头沟区政府采购系统项目立项资料

   (1)门头沟区政府采购系统中的门头沟区政府采购计划单所在页截图。如图所示。(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2)项目详细信息。导出或查询项目详细信息并盖章上传,导出项目详细信息:(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或查询项目详细信息:(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3)财政预算资金批复文件。(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重点提示:采购任务书编号应为门头沟区政府采购系统中的采购计划编号。如图:

2、《委托代理协议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项目办理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6、《代理机构入场交易诚信承诺书》原件

模板可在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二)废标再进场项目登记

1、废标重新开标的项目,需上传首次入场的PDF电子资料及废标公告网页版(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2、废标变更采购方式的项目,需上传PDF版的门头沟区财政局批复文件(加盖代理机构公章)及《委托代理协议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项目办理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代理机构公章)《代理机构入场交易诚信承诺书》原件

二、审核结果

提交资料后请及时与审核负责人联系,自提交资料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登录交易系统查看是否通过审核。

三、审核负责人

王禄  010-69828110

四、特殊情况

   项目进场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不能线上登记的,请及时与审核负责人联系,办理线下交易。

 

 

 

 

              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9年7月9日

 

 

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登记指南.docx



header